墨汐

afd同名

【GB】我的老板竟然想被我吃掉

血族扶月(你)✖️你的血仆老板柳逸清

没有人会不喜欢看似高冷禁欲实则黏糊糊的修勾


私设吸血不是进食时候的举动,懂得都懂


吸血鬼怎么了,在21世纪吸血鬼也得给我打工!



正文


  你是一个血族,别想多了,不是那种有古堡和万贯家财的血族,那些早在几百年前就被你花光了。


进化了几百年了,你可以不以吸血为生了,但是同时带来了一个问题——你要吃饭。迫于生计,你必须出来打工了。




“万恶的资本家!,你脑袋磕在键盘上,旋即又抬起头”这键盘800块,磕坏了赔不起。”你咬牙切齿道。


叮咚——手机响了,“扶月,你看看你做的什么方案,重写!”


“好的老板。”「职业假笑.jpg」


挂了电话,你立马卸下了社畜面具,“啊啊啊啊啊啊,这已经是第七版了,万恶的资本家。”


就算嘴上这样说,在2个小时之后《策划案(绝不改版3.0)》也顺利被老板接收了,没办法,谁让他是给你发工资的呢。



“来我办公室一趟。”老板的消息又发来了。


“好”


你收了手机,起身去办公室。



叩叩叩


“进。”


“老板你叫我?”你从门外探出一个脑袋,对的,你不仅是社畜,还是个社恐。


“站在门外干什么,进来,我有事找你。”


“哦。”你讪讪进了门。


“站那么远干吗,到我这边来,策划案还有点问题。”

你凑近去看,但是注意力完全没放在策划案上。



老板的手真的又细又长,保养的又好,指甲修剪的也很干净,即使你不是手控,也会被这双手吸引。


凑的那么近,还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檀木香。


视线顺着他的指尖移动,却没有收住,直直撞在他的领口。


冬天,暖气开的太足了,他的扣子没有系全,留了最上面一颗,里面的锁骨痣若隐若现……


你的思想越跑越远,直到一声咳嗽将你的思绪拉了回来。



“咳咳,今天晚上,陪我去参加个酒会。”他的神色镇定,在无人知晓的地方,耳朵却红了个彻底。


你一点也不想去,白天压榨你还不够,还要压榨你的下班时间。你刚准备开口拒绝,


“有加班费。”


“好的老板,我也不是想要加班费,就是单纯想去酒会罢了。”






“你好了吗,我已经快到你家楼下了。”


“好的老板,我马上就下来。”


你抿开唇上的口红, 踩上高跟鞋就下了楼。


即使几百年没有锻炼,你还是有很好的身材,一袭墨色长裙将身材完美勾勒出来,可你其实并不喜欢,美丽的代价总是行动不便,那裙子将腰身束的极紧,都不能放开肚子干饭了。



扶月刚下楼就看到了柳逸清,他站在人潮熙熙攘攘的街头,却好像是站在荒芜的庭院中,孤寂寥落,一眼好像看去了很多年。


柳逸清似乎是感受到了炽热的视线,转头朝你看了过来,眼眸之中的寒冰倏然化开,眼角溢出浅淡的笑意


不得不承认,在不工作的时候,你的老板还是很养眼的。


你的心脏好像被什么东西攫住了,一下一下狂跳,久久平静不下来。


他绅士的替你拉开车门,又一次,你闻到了他身上檀木的气味。


一路上,你的心率就没下过90(血族心率比常人低)。


你多次用余光去瞟他。可以看出工作并没有阻挡他健身的脚步,即使坐在车里,也能看出定制西装勾勒出的劲瘦腰身……不行不行,太罪恶了。


你摇摇头,晃去脑海中不能播的想法,把头转过去准备补觉,也忽略了柳逸清耷拉下来的嘴角。




酒会上


这个酒会规模不小,不乏来寻求机会的年轻人和物色黑马的商场老手,各个心怀鬼胎。


人心啊,总是最难懂的。


你坐在角落,悄悄往嘴里塞着小蛋糕,虽然都是装饰品,但是意外的味道还不错。




“你看看,吃的这么急,嘴角都沾上奶油了。”


“你离我远一点!”你反应迅速,往后一躲,让他捞了个空。


“诶呀呀,你这是什么意思,我不过是想帮你把嘴上的奶油擦掉罢了,果然,感情淡了。”


来人双手合十捧心,故作悲痛状,甚至还抬手想要拭去两滴根本不存在的眼泪。



来人是你的好友苏庭,几百年前就认识的那种,一头金发,颜值没话说,打扮的像只花孔雀,行事也十分张扬,和你正好相反。


你喜欢安静,所以对这个好友头痛不已。刚才声音还不小,引得周围人纷纷侧目。


“真是服了你了,你想干什么,提前说好,我可没有钱可以借给你,我现在还在别人手底下打工呢。”


“哎呀我是那种人吗,我来是想告诉你个秘密,你凑近一点,我跟你说。”


你被缠的没法,只得附耳过去。


“你的老板是不是喜欢你啊,你看看,他在一个人喝闷酒呢。”




我顺着他的视线往柳逸清的方向看,他坐在窗前,有一搭没一搭的喝着酒,时不时往我们这里瞟一眼,然后迅速收回视线。


窗外的灯光斜照进来,打在他脸上,给他的侧脸增加了几分深邃感,吸血鬼的夜视能力很好,你看见他眼睛里湿漉漉的,好像有泪光在闪。


你收回视线的时候正好和他对视了,他匆匆别过头,背影显得愈发落寞。



“算了吧,怎么可能,他昨天还让我重写策划案,八遍,整整八遍!”


“相信我,狐狸精看人的眼神可准了,好歹我也勾搭过不知多少个了,他喜不喜欢你,我一眼就一眼看出来好吧。”


“我一时间真的分不清你到底是在夸自己还是在骂自己……”


“诶呀反正就是这个意思,不信我来证明给你看。”他往你身边凑近了些许,几乎是肌肤相贴,往你耳边呼了一口气。


你没经住,瑟缩了一下。



在外人看来,这样的举动就是小情侣在调情,显然柳逸清也这么认为的,他握着杯子的手一下用力,指节发白,顿了两秒,仰头将杯子里的酒饮尽。


你一把将苏庭推开,抓起包就要走,手腕却突然被拉住。你以为是苏庭,便狠狠甩开手,“放开我!你再这样我不客气了!”


你转过头恶狠狠的盯着来人,却发现那人是你的老板。


“老……老板……”


这下完犊子了,你刚才骂了自己的老板,饭碗要没了。


被你甩开手,柳逸清的眼尾已经开始泛红了,又被你骂了一通,眼睛里已经蓄满了泪水,也就顾及这是公共场合,才忍着没有掉眼泪。


“对,对不起啊老板,我……我以为是……”


你看见老板的情况,立马就乱了阵脚,也顾不上那么多了,抓着柳逸清的手就把他往角落里带。



他就乖乖的被你拉着走,到了暗处,眼泪立马就滚了下来。



“我有哪点比不上那个狐狸精,我知道你缺钱,马上就把你招进来了,我只知道自己有的时候太任性了,但是你跟那个男同事走的实在太近了,我没办法,只能用这样的方法。你要是不喜欢我可以改,求,求你别不要我……”


看着他的眼泪,你觉得自己好像真的陷进去了,但是想想两个人之间的距离,你只能狠下心拒绝。


“对不起,我们……”


”我不要对不起,我喜欢你扶月,真的很喜欢,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了,你不能不要我。”


他握着你的手,将你压到墙角,口勿了上去。


你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,尖牙不受控制的露了出来,刺破了他的嘴唇,在触到他血液的一刻,你的头疼了起来,一些隐藏在深渊的旧事被悄然揭开。



你记起来了,血族是不祥之人,被厌弃,驱逐甚至是抹杀。作为血族首领,你必须为族人开出一条生路。


覆巢之下,安有完卵。


他是你在路边捡到的,战火纷飞,一个弃婴被遗弃在路边能活多久呢。


你不顾族人反对将他养在身边,看着他一天天成长,自己却不受控制的的动了心。


少年又何尝不是,少年的爱意压藏在心底,小心翼翼又炽烈热诚。


你们两个互相避着对方,在不知不觉中错过了许多相处时间。


最后一次战役,你受了很严重的伤,血族强大的自愈能力也对你浑身的伤没办法了。等他赶到时,你将自己的始祖之力注入他体内,保他一世平安顺遂,到那时,你们才互通了心意。


你的伤势着实严重,300年以后,你才从坟墓中悠悠转醒,也失去了那段记忆。


你低估了始祖的力量,他也变得长生不老,在尘世流浪了整整300年。



300年以后,在某次街角的擦身而过,他像是又重新活过来了,沉寂了300年的心脏开始重新跳动。


而你失去了过去的记忆,他只能在暗处默默守护着你,暗藏了不知多久的心事只有醉酒了才能铺陈在你面前。


记忆倏然回笼,你从沉睡中醒来,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。


此时柳逸清恰好推门进来,你冲上前去拥住了他,“怎么瘦了这么多,好不容易给你养出的肉全没了。”


你感受到了后颈的凉意,想看看他怎么了。


刚想松开手,就被他紧紧抱住,“嗯,你要负责给我养回来,不准走了。”


“好的,我不走了。”


你在他的脖子上落下一吻,犬齿轻轻蹭过皮肤,又恶趣味的刺破,用舌头抿去涌出来的xue液。



⚡️有车

同名


彩蛋是事后小剧场

还有个隐藏结局糖果以上的礼物可以解锁

电过的宝宝可以直接去那里看


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

求求了🥺

评论(1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